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西咸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姜志华调研秦汉新城纪检监察工作

10月22日下午,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姜志华一行到秦汉新城调研监督执纪及“三化”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信访案管室主任孙磊、纪检干部郭宸,秦汉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涛及纪委机关班子成员及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IMG_20201022_144150.jpg

会上,姜志华听取了新城纪委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以及纪检系统“三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新城纪委整体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IMG_20201022_144943.jpg

姜志华要求,一是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要充分发挥信访举报、问题线索的主渠道、“晴雨表”作用,做深做细综合分析工作。聚焦关键少数,做好做实政治监督及各类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二是紧扣重点不松懈。要结合当前任务,特别是面临农村基层换届工作,要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对发现的问题深挖彻查。重点聚焦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专项工作,扎实开展问题线索“双清零”及入户走访工作,就排查出的问题及时研判、及时查处,不断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三是推进“三化”求实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对基层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工作的督查和指导,持续开展“上挂”业务培训,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基层纪检干部业务能力,确保“三化”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秦汉新城纪委机关)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