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纪委机关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

10月27日上午,秦汉新城纪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工作推进会。

图片1.png

会上,通报了第三季度重点项目建设考核情况,传达了秦汉新城管委会“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明确全力冲刺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增强意识,找准位置,担当责任;二要真抓实干,紧盯专项整治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认真思考,细化措施,围绕扫黑除恶、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开展监督检查,倒逼责任落实;三要不等不靠,查漏补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解决纪检监察工作中最紧迫最突出的问题推进“三化”建设,通过基础设施的标准化、干部队伍的专业化提升工作的规范化,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补齐短板、夯实基础。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紧盯“庸懒散慢虚粗”问题,常态化纵深推进作风建设,全力营造严肃有序的工作氛围,为秦汉新城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秦汉新城纪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纪委机关)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