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市场所】渭城市场监管所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打传工作深入持久开展,切实维护辖区良好市场经济秩序,渭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3月30日、3月31日集中两天时间,渭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打击传销宣传进商场、进社区、进学校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条幅、散发宣传材料、现场咨询服务等形式,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传销本质及危害性的深刻认识,使广大人民群众由不敢参与、不能参与最终达到不想参与的目的,形成自觉抵制拒绝传销的自我保护防范意识。

下一步,渭城市场监管所将立足职责职能,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全民参与举报,将宣传和打击范围延伸到企业、家庭、学校、网络、中介机构等多个空间,构建打击传销的立体防控体系;强化部门联合,加大传销整治力度,始终保持对传销行为查处整治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财产不受侵害,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此项活动,出动执法人员9人次,车辆3台次,发放打击传销宣传单100余份。

image.png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