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市场所】正阳所:以群众之心为心,以群众之利为利

为加强农贸市场和商超计量器具的管理,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4月1日上午,正阳市场监管所联合正阳街道办事处以及综合执法局对辖区集贸市场的公平秤以及各商户电子秤的使用和设置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首先,执法人员对农贸市场内设置的公平秤进行查看,看是否完好无损、能正常使用。其次,对各商户的电子计量秤进行了抽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人为作弊和破坏计量器具准确度的现象,并现场验证计量器具的准确度,共随机抽查电子计量秤30余台。此次专项检查不仅起到了对市场经营行为净化和警示的作用,同时获得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正阳市场所将持续加大对利用计量器具作弊欺瞒消费者行为的打击力度,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