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市场所】周陵所:服务上门 助力复工复课

4月1日,周陵市监所提前开启校园食堂复工专项检查帮扶工作,为残疾儿童康复学校顺利复学做好安全准备。

一是提前开启安全培训 强化安全意识。对辖区特殊儿童校园食堂负责人和管理人员提前开展培训,进入学校食堂粗加工间、操作间、分餐间等地,仔细检查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加工制作、餐饮具消毒、留样管理,要求食堂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前启动复工准备。

二是严把员工健康关。在开学复课前,提前对即将复工的食堂从业人员开展健康安全排查,对近期出行史、接触史、绿码信息进行调查登记,并分批组织从业人员开展健康体检,并做好人员培训指导工作,切实保障食堂从业人员身体状况符合上岗要求。

三是严把就餐关。严格供餐管理,学生、教职工分批次错时就餐,分散就餐,单人单桌,同向就座,排队取餐间距保持 1 米以上,防止人员聚集,确保就餐安全。

下一步,周陵市监所将继续立足监管职能,加强现场指导,夯实学校开学前餐饮管理方面准备工作,为广大师生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