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张广智在铜川调研时强调:依法依规高质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12月21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深入铜川市印台区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期间,张广智先后来到印台区阿庄镇下庄村、红土镇东王村欣之农现代农业科技公司和陈炉镇上街社区,详细了解扶贫产业发展、村(社区)“两委”换届等情况,与党员干部深入交流。

张广智指出 ,当前,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要严格程序步骤,严把政策标准、审查考察等关口,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做到法定标准不降低、规定程序不变通、环节步骤不减少。


要突出“双好双强”,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用人导向,拓宽人选来源渠道,真正把那些带富能力强、会管善治、热心服务的优秀人才选出来、用起来。

要本着精干高效的原则,积极稳妥推行“一肩挑”,着力提升人选质量,努力推动班子年龄降、学历升、结构优。

要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保持高压态势,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各种违纪违法行为,依法严厉打击各种非法干扰选举行为,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要压紧靠实党委主体责任,县乡党委书记要把换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亲自组织推动,及时研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换届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真正把村(社区)“两委”班子建设成为带领群众实现乡村振兴、共建共享美好生活的坚强战斗堡垒。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