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岳华峰在秦汉新城调研十四运会筹办工作

8月13日,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十四运西咸新区执委会主任岳华峰调研十四运西咸新区相关筹办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省市安排部署,加强赛事组织和精细化服务,做好全域环境综合整治,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西咸力量。

在秦汉新城十四运马术比赛场馆,岳华峰了解了工作最新进展。专题会上,新区十四运执委会办公室、秦汉新城及各工作组分别汇报有关筹备工作进度,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岳华峰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当前,新区十四运各项筹办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同时也面临着疫情防控等严峻挑战。越是在关键时刻,我们越是要鼓足干劲,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涉赛观赛人员疫情防控,把赛事筹办工作做得更周密、更细致、更扎实,进一步加强全域环境整治提升,确保只留经典、不留遗憾。

岳华峰要求,要进一步做好赛事安全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场馆安保措施,做好饮食住宿、交通运输、医疗卫生等服务保障,强化实战化应急演练,坚决以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确保赛事和人员的绝对安全。要精心做好赛事组织,周密细致组织好火炬传递,优化赛事指挥、设施建设、竞赛流程、电视网络转播等各环节管理,为涉赛各类人员提供热情周到服务。要做好全域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强化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点位环境精细化管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维稳等红线底线,充分展示新区靓丽好客的城市形象。

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杨占文、陈默,新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十四运会马术小轮车项目竞委会副主任许寿琨、任涛,竞委会委员胡晓越,竞委会综合协调处、场地环境处、交通运输处、竞赛组织处、安全保卫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