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许寿琨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下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许寿琨带队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咸阳东收费站、机场专用高速公路秦汉收费站等疫情防控检查点,许寿琨一行首先听取了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随后详细询问了一线工作人员的休息就餐、个人防护、工作流程等情况,并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水果、面包、方便面等慰问品,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

许寿琨强调,当前正处于冬季疫情防控关键期,要时刻保持警惕警醒,科学防控,全面部署,更大力度抓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辖区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保驾护航。

新城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