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通告

秦汉新城广大居民朋友:

大家好!

目前,新城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特殊时期,为保障广大居民朋友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国家传染病防治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从2021年8月9日开始,在新城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预计3日内完成全部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做到不漏一人。

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在新城层面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将有利于从全人群中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早治疗”。

检测时间:2021年8月9日-8月11日

检测对象:秦汉新城辖区所有人员(包括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人数依据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

固定采样点25个

周陵街办8个

周礼佳苑小区

周礼佳苑服务中心

秦兴佳苑社区

迎宾大道社区

阳光社区

幸福家园社区

西郭村村委会

西藏民族大学秦汉校区

正阳街办8个

修石渡村委会

蒋刘村村委会

秦韵佳苑家属区

怡魏村村委会

九张村村委会

渭河电厂家属区

兰池佳苑社区

左排村

窑店街办5个

熙春园社区居委会

刘家沟村委会

西毛村委会

星河湾小区

秦汉中学

渭城街办4个

渭城湾村委会

石桥村委会

玻璃厂社区

西电社区

机动采样点5个

周陵街办

渭城街办

窑店街办

正阳街办(2个)

此次核酸检测费用由新城财政承担,希望广大居民朋友们打消顾虑,保持乐观心态,响应街道、村、社区号召,按照核酸检测相关要求,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主动接受采样和筛查,有序排队参加检测。

现阶段新城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可控,请广大居民朋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科学认识、理性应对,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感谢广大居民朋友的理解与支持!


秦汉新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8日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