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江苏安排部署经普数据开发应用等近期工作

7月24日,江苏经普办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经普数据开发应用等近期主要工作。省统计局巡视员、省经普办副主任彭小年主持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兴远,省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省经普办副主任康长进,综合协调组、宣传动员组、业务一组、数据处理组等工作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康长进简要介绍了全省四经普数据审核收尾、资料开发应用与成果展现方式、开展普查宣传和先进表彰等方面工作的总体安排与打算。资料开发应用组汇报了《江苏省第四次经济普查资料开发应用计划》(讨论稿)的设计思路和具体安排。综合协调组、宣传动员组、业务一组、数据处理组等工作组分别汇报了目前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刘兴远讲话指出,普查资料开发应用是经济普工作的重要阶段,也是全省各级普查人员辛勤劳动成果的集中展示。他强调,“十四五”规划制定明年即将启动,四经普的结果将是重要的依据来源。普查资料开发在丰富品类的同时,选题要准,分析要实,建议要新,时效要强,要最大限度地发挥普查资料的使用价值,为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以及社会公众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

彭小年总结指出,目前全省普查工作到了检视成果的阶段,省经普办各工作组要按照全省普查工作进度安排,认真梳理下一步工作思路,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做到思想不松、要求不降、干劲不减,一方面要扎实有序地做好普查前期工作的经验总结和问题建议梳理,为下一次大型普查积累经验提供借鉴;另一方面要按照本次会议明确的工作安排和职责分工,相互协作,密切配合,注重落实,有序做好普查资料开发应用、总结表彰、资料汇编等普查后续工作,善始善终抓好每个阶段的工作落实,确保全省四经普工作圆满收官。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