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亢振峰副主任来秦汉新城调研指导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2019年1月2日,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亢振峰,西咸新区统计调查中心主任、经普办副主任吴羽一行来秦汉新城调研指导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秦汉新城发展改革局副局长、经普办主任刘子龙陪同调研。

1.jpg

亢振峰一行来到窑店街道办兰池大厦实地调研四经普入户登记开展情况,在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影视发展有限公司详细跟访了普查表填报全过程,对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的辛勤工作致意并表示感谢。随后,他听取了秦汉新城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关于普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秦汉新城经济普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督导意见。

2.jpg

秦汉新城经普办负责人表示,将集中主要精力,抽调精干力量,采取得力措施,全力开展经济普查入户工作。秦汉新城经普办主要负责同志,各街办分管经普工作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发改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