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西安市统计局曹华处长至西咸新区督导数据质量抽查工作

5月22日上午,西安市统计局法规处曹华处长一行至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检查督导四经普数据质量检查工作。西咸新区统计中心主任吴羽和秦汉新城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曹处长首先听取了新区和新城两级目前数据质量检查工作情况汇报。曹处长对目前西咸新区抽中小区数据质量检查工作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对西咸新区在市级抽中小区的基础上扩大本级抽查范围的工作部署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实地走访了抽中小区的部分单位,现场与企业沟通核对登记数据,询问企业数据质量检查入户工作情况和填报流程等。

最后,曹处长强调,普查数据质量抽查工作是经济普查的重要工作环节,是确保普查数据质量真实性的重要保障工作。新区各级统计部门要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的开展普查数据质量检查登记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方案开展工作,严禁在经普数据上弄虚作假。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