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事后质量检查工作

按照《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事后质量抽查方案》及相关业务流程的要求,开展事后质量抽查工作,秦汉新城高度重视,抽调精兵强将组成新城、第三方公司和街道办(镇)参与的数据核查小组,逐一对企业数据进行核查,地毯式排查。

市级抽中的普查小区为周陵街道办事处陵照村委会,单位数99家。新区抽中秦汉新城其余五个街办共计260家,其中渭城街道办事处石桥村委会第一普查小区,单位数72家;双照街道办事处双照村委会第一普查小区,单位数50家;窑店街道办事处黄家沟村委会第一普查小区,单位数29家;正阳街道办事处兰池佳苑社区居委会第一普查小区,单位数83家;南位镇陈中村委会第一普查小区,单位数26家。

抽中的非一套表单位逐户实地走访核查。回访居委普查员是否按普查方案要求逐户逐项进行了询问和登记,告知书是否发放到位,普查登记结果是否得到普查对象确认和签字;沿线是否存在漏报的现象;比对主要指标(主要业务活动、从业人员期末人数、全年营业收入等)填报质量。现工作已圆满结束。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