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第四次经济普查展开数据分析工作

根据国务院和省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秦汉新城于2018年进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这次普查的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时期资料为2018年度。普查对象是在秦汉新城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

通过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全面查清了该区所有基本单位(包括全部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个体经营户)的底册,掌握了单位的经营概况、区域分布、行业变化、经济类型等情况。为了充分利用本次普查资料,最大限度的提高经济普查的效力,从数据质量、数据分析、结论和建议三方面论述本次经济普查。其中数据质量从保证数据质量措施、普查单位完整性、普查数据的质量进行阐述;数据分析以下5个方面利用普查数据进行详实分析,分别是:单位及个体户数据分析、GDP经济数据分析、第二、三产业数据分析、行业数据分析、区块分布分析。

通过系统的数据分析,结合秦汉新城相关经普数据,汇总数据给出总结、针对现状提出建议。(发展改革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