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部署四经普安排资料收集归档细则

近期,为总结好秦汉新城普查登记阶段主要工作情况,交流好的经验做法,指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共同探讨、进一步完善了“四经普”资料开发应用计划及档案管理工作细则。

第四次经济普查档案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确保经济普查档案、资料的完整和安全,使经济普查档案更好地为秦汉新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秦汉新城部署四经普资料收集归档工作。

一是明确归档范围。及时做好文件类、资料、表册类、音像、实物类等四经普资料归档。

二是明确归档规范。为确保档案资料的齐全完整性,做到不漏、不缺、不损。

三是明确工作制度,保证经济普查档案资料的安全保管。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