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公安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普及法律知识、提供安全防范能力。4月12日,秦汉新城公安分局在辖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营造群众学习宪法、维护宪法、遵守法律、运用法律的氛围。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画册、悬挂条幅等方式,大力开展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核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保密法、密码法、生物安全法以及公共安全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

活动现场设立专人咨询点,接受群众的咨询,解答群众的疑问。同时,结合近期突出的网络诈骗问题和网络谣言问题,向群众介绍网络电信诈骗的各种骗局及网络谣言的多种传播方式,切实提高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诈骗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秦汉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使群众懂得如何依法履行自身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共识。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