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窑店司法所开展《民法典》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和认知度,使广大群众对《民法典》有全面、深刻的认识,引导群众自觉学好用好《民法典》学会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7月23日,窑店司法所联合陕西大宽律师事务所马铭遥律师进西毛村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活动中,马铭遥律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民法典将如何保障我们的生活等内容。以典型案例相结合帮助基层干部及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针对《民法典》在基层工作中与人民群众生活工作切身利益的婚姻、家庭、继承、侵权、民间借贷、生活中的意外伤害、土地承包、拆迁等方面存在的法律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就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活动受到基层干部及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窑店司法所将继续深入推进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这部“民法典”真正深入千家万户,使广大人民群众对这本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有了更深的了解。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