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三个规定”宣讲工作会顺利召开

按照全国教育整顿办统一部署和省委教育整顿办工作安排要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带头示范作用,推动“三个规定”落地执行,6月11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三个规定”宣讲工作会,认真学习“三个规定”,签订公开承诺书,以上率下全面落实“三个规定”。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占文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政法工作部副部长高煜对“三个规定”进行宣讲,介绍了中央出台“三个规定”的背景,对“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措施等作了全面详细的解读。

杨占文强调,广大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落实“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把贯彻执行“三个规定”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关于防止干预司法的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手段推动“三个规定”落地见效,进一步营造落实“三个规定”的鲜明导向和强大声势,形成党政机关带头、全社会共同监督的良好局面,有力促进公正执法,提升司法公信力。

宣讲工作会后,与会领导干部现场签订《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