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党委政法工作部举办第二期红色政法沙龙

为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成果,5月5日下午,秦汉新城党委政法工作部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举办第二期红色政法沙龙活动。沙龙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创新与做好本职工作”。活动由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主任孙凡主持,党委政法工作部副部长王卫、朱泉锋出席活动。

 

此次红色政法沙龙活动以辩论赛形式举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正方持“应该创新开展工作”的观点,反方持“应该做好本职工作”的观点。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辩论赛拉开帷幕。辩论现场异常激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剑,显示出了辩手们严谨的思维和坚定的立场。王卫和朱泉锋分别对正反双方进行了点评。

 

结合双方选手在开篇陈词、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综合印象等现场表现,朱泉锋指出,沙龙活动重在提高政法干部队伍素质,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提升政法干部解决问题的能力,确保打造出一支“追得上、打得赢、说得过”的政法队伍。

 

王卫强调,要用沙龙的形式帮政法干部“充电”,彰显红色文化、提高思辨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增进思想交流、提高综合素质,把举办红色沙龙活动作为加强机关党建,打造过硬队伍,提升干部综合素质的重要形式,不断提升政法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