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上下联动解民忧 两面锦旗载誉来

近日,秦汉新城南位镇边先生将两面分别写有“秉公执法为民解忧、热情服务廉明高效”和“好公仆有求必应、重效率真诚为民”的锦旗送到了秦汉新城信访大厅,交给信访干部孙凡和杜剑手中。边先生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之前因为打赢的官司执行不下去让我苦不堪言,多亏你们帮忙协调才解决了根本问题啊!”

据悉,3月中旬,边先生来到秦汉新城信访大厅反映其母亲工伤赔偿事宜。经了解,边先生母亲系南位镇环卫工人,其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虽及时送医但仍造成人员伤亡。边先生因工伤赔偿一事来到秦汉新城信访大厅反映问题,新城党委政法工作部领导高度重视,迅速了解情况,成立专班展开工作,由专人负责联系党委管委会办公室、财政局、南位镇政府,多次召开协调会,形成统一的拟办意见,5日后拟办意见批复,工伤赔偿款予以发放,边先生的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接过承载着群众沉甸甸信任与谢意的锦旗,孙凡同志表示,为百姓排忧解难是信访干部的职责,百姓的认可就是对我们信访干部工作最大的肯定。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