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11月8日上午,秦汉新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新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部署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等工作。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

z6zak48k.jpg

会上,杨占文首先传达了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要求,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逐一分享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随后,听取了党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新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

会议还通报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完成情况,认真分析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发改局、招商局、国土房管局、规划局等相关单位汇报了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及推进措施。

秦汉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表示,总体来看,秦汉新城前三季度承担的多数西咸考核指标有序推进,达到阶段性任务要求,但短板指标问题依然突出,在接下来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必须集中力量,对标任务,查缺补漏,加快项目进度。同时,积极主动作为,加大沟通对接力度,做好考核材料整理上报,真正实现“追赶超”。

杨占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迅速行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深刻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新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用求真务实的态度、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宣传实际效果。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新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打好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攻坚战,用扎实细致的工作为新城发展做出贡献。杨占文强调,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号角已吹响,要认清现状,分析短板,积极沟通对接,调动一切力量解决问题,全力提升工作质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落实“三项机制”,将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与工作绩效挂钩,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考核督查,加压推进工作落实,超额完成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以工作实绩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城落实落细。

秦汉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集团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各局办、集团公司各子公司及各街办(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