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杨占文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11月14日上午,秦汉新城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2ay87dpq.jpg

会上,杨占文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以及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七个重点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

x7k5zp3f.jpg

杨占文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指导思想,描绘了从现在到本世纪中叶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杨占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体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一要学懂。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原文,真正在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弄通。弄通弄懂党的基本理论、路线和方略,以党的十九大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加强思想建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打牢理想信念根基;三要做实。领导干部既做实干家,也做宣讲家,要进一步联系工作实际,不断提升政治水平、业务能力和实际本领。同时,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让群众听明白、能听懂、可落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城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秦汉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集团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党委管委会、集团公司主办级以上干部员工,各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办(镇)及汽车产业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