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许寿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6日下午,秦汉新城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做了宣讲报告。

5y1bq04a.jpg

许寿琨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特别是围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两个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做了精彩深入的辅导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准确把握精髓,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听了之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秦汉新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a2fp40f4.jpg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夏静、胡晓越,财政局支部,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公司正副职领导,主办级员工,全体党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