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王建国深入辖区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2日下午,秦汉新城党委委员,党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王建国深入包抓联系企业陕西秦汉恒盛新型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企业党组织和干部职工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q7za69cp.jpg

宣讲会上,王建国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生动深刻的解读。王建国强调,党的十九大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企业内部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企业生根开花。

65ke24a0.jpg

会后,王建国走进车间,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生产经营介绍,仔细查看安全生产情况。王建国强调,要按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紧抓企业创新能力建设,做好技术创新,逐渐提升产品品质;要严格落实“铁腕治霾”工作要求,主动适应建筑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探索绿色发展之路,实现可持续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教育,确保安全有序生产。

a7cb8eq9.jpg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