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吴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9日,秦汉新城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起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宣讲报告。

9yx7q726.jpg

报告会上,吴起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重点就十九大报告中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剖析魏民洲等典型案例,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体会,从正反两方面,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要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学通弄懂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决拥护核心。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忠诚履职,严格自律,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干事。同时,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做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铁军,为秦汉新城加快实现追赶超越保驾护航。

608f6eqz.jpg

报告会结束后,新城纪委组织纪检系统全体干部40多人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