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7月14日下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许寿琨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新城人普办对前期准备工作和下阶段工作安排的汇报,听取了第三方公司对人口普查基本情况、前期准备工作、后期重点工作和工作建议的汇报。

image.png

许寿琨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继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后的又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按照要求,精心组织,相互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人口普查普查任务。

image.png

许寿琨强调,要充分认识人口普查的重要性,提高站位、认形势、明确任务,极力摸清普查数据,为新城后期规划提供坚强支撑。要严格落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目标责任制,进一步压紧压实各街办(镇)的主体责任、明确第三方的执行角色。要加强宣传,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人人配合。要坚持依法依规开展普查,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要求依法做好普查各项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信可靠可用,并注重信息保密工作。

新城党委管委会相关部门、各街办(镇)主要负责同志和第三方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发展改革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