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议

9月4日下午,秦汉新城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发展改革局局长、人普办主任郭社库主持。

会议听取了第三方公司近期工作汇报,主要围绕普查区划分及建筑物标绘、“两员”选聘及宣传等已完成工作情况,两员培训、试点工作等下一步计划安排,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人普办主任郭社库传达了西安市督导检查西咸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会议精神,通报了新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人口普查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各方要团结协作。各街镇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义务;各街镇工作步调一致,把握工作进度;人普办需明晰普查界面,搞好与相邻区县涉及的协调工作;第三方公司必须专人作业,标准统一,要进一步深入一线进行业务指导。会议就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人普问题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党委政法工作部、发展改革局、财政局等部门、各街办(镇)主要负责同志和第三方公司负责人参加。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