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人普办赴窑店办督导七人普工作

9月9日上午,发展改革局局长、新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社库带领人普办业务人员到窑店办督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窑店办就七人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以及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汇报。

督导组对窑店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分析研判,重点做好两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这次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配备专人负责人普工作,扎实摸清辖区人口底数。二是充分认识这次普查的重点和难点。窑店办开发建设速度快,流动人口多,情况比较复杂,要提前储备充足的普查力量,充分把党建+七人普、创文等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人口普查高质量完成。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