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落实西安市及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会议精神,10月22日下午,秦汉新城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进会议,人普办各成员单位、业务骨干及第三方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西安市及新区人口普查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人口普查摸底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全面安排。

      会议认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代管托管以来第二次开展的大型国情国力调查,对于摸清人口家底,科学做好“十四五”规划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各街镇必须抓紧抓细抓实,科学高效的做好此次人口普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街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普查小区与普查员1:1的标准补充普查员,确保人口普查工作平稳开展。二是继续做好查遗补漏工作,加大摸底人数与部门行政资料的比对工作,逐一排查,核实原因,确保人口普查“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三是各成员单位要形成合力,在经费、人力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四是做好普查录入工作。加快普查录入的进度,力争10月25日前全面完成摸底录入工作。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