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学习研讨小组召开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10月22日下午,秦汉新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学习研讨小组召开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廖帮强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022165907.jpg

会上,颜琳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陈继珍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城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察雄安新区讲话、成涛同志领学《文物法》及文物保护与综合利用相关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191022170001.jpg

最后,第四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主题“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务必要“严纪律、守规矩、多奉献”,认真落实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三严三实”,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从严治党,务必从严落实思想建党。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作为党员干部要以党章为武器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遵守政治规矩,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

新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学习研讨小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讨论会。(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