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10月25日上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28110829.bmp

会上,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起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从实际出发 抓重点问题——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好的作风 确保好的效果——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胡和平:聚焦主题主线 解决实际问题 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篇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夏静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篇目。

随后,新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分别围绕“宗旨性质”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坚持党的宗旨性质,就是要始终保持对人民群众的浓厚感情,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中自觉践行群众路线,用实际行动维护群众利益,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多干群众急需的事,多干群众受益的事,多干打基础的事,多干长远起作用的事”要求落到实处,把为人民服务体现在工作实践中,为辖区群众和入区企业提供完备的基础设施、优良的生活环境和优质的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191028110852.jpg

杨占文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规划、建设和管理等各个方面体现“人民城市为人民”的要求,把群众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作为做决策、抓工作的依据,在产业布局、招商引资、征地拆迁、项目建设等工作中,充分尊重老百姓对城市发展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要坚持民生至上,优化公共服务。要牢固树立共建共享理念,继续在加大公共服务产品供给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快教育、医疗、文化、养老及商业配套等领域的民生项目建设,充分让老百姓共享发展成果;要坚持生态先行,打造宜居环境。围绕“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的目标,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建设,不断优化宜居宜业环境,让老百姓在新城生活就业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把“生态好、环境好”这个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新城管委会总规划师、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镇党(工)委书记、秦汉中学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