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191104115919.jpg

11月1日上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新区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永生到会指导。

会上,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占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年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随后,新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分别围绕“要发挥西咸新区作为国家创新城市发展方式试验区的综合功能”主题,紧紧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要发挥西咸新区作为国家创新城市发展方式试验区的综合功能”的指示,为新区新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秦汉新城要持续深化创新发展思路,在规划建设、产业发展、生态保护、文化传承、城市管理等方面下大功夫,立足实际,勇于创新,大胆实践,全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占文指出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提出“一个尊重、五个统筹”的发展思路,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要发挥西咸新区作为国家创新城市发展方式实验区的综合功能”的指示精神,为新城做好城市工作确立了总纲、画好了蓝图。要认真贯彻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城当前实际,主要做好四方面工作:一要加强规划。切实强化规划引领作用,以更有效的办法和措施,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全力提升新城城市品质;二要抓好环境。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民生改善、生态先行,同步推进生态建设,打造水清、景美的城市环境,构建立体生态格局,全力打造宜居环境;三要做强产业。下大气力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四要做好管理。加强城市规划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围绕辖区群众生活实际,加快完善道路、学校、医院、商业等配套设施建设,努力让市民在新城生活得更加方便、更加舒心。

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镇党(工)委书记、秦汉中学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