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集团公司党委强化纪律建设

根据西咸新区党委新城管委会的部署与安排,秦汉新城集团公司党委近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夏静主持,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以上管理干部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相关重要篇章,并在学习的基础上展开了广泛深入的研究与讨论。

微信图片_20191112104753.jpg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精神和新城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当前集团公司的实际情况,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全员在日后的工作中务必做到:一要提高素养改作风,在提升自我理论素养上狠下功夫,增强明辨是非、自我约束的能力,真正将讲纪律、守规矩、知敬畏的底线意识牢固树立为全员工作中必须遵守的原则;二要学思践悟明纪律,不断提高对党规党纪的学习理解,并自觉遵守,尤其要把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记在心里,落到实处,同时抓好规章制度的建立健全与贯彻执行,抓好业务知识与工作技能的学习与提升,做到学、思、行的同步协调与标准统一;三要严肃纲纪正风气,建立公平公正的办事原则,确保在党纪国法允许范围内开展工作,严格以讲权限,讲规矩,讲原则,讲程序的职业操守,严防违法乱纪行为的发生;四要坚持原则守底线,明确全员的纪律的意识和红线意识,要坚持以纪律为准绳、对照自查,及时自纠,进而形成自我修炼、自我塑造、自我纠偏的工作机制,以“君子慎独”的传统美德自律,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以清正廉洁为企业全员做出表率。

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以“五查五看”为主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纪党规要求,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依次发言交流,以谈认识,讲体会,说不足的方式探索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

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影片,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反思自身,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严守党章、党纪、国法,全员务必讲原则、遵制度、循程序依法履职,不忘初心守本真,牢记使命再出发,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切实推动集团公司在风清气正的氛围中“又好又快”地发展。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