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周陵街道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11月14日,周陵街道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街道在家领导班子参会。会议由周陵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登伟主持。

会上,周陵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登伟领学《习近平、李克强同志在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周陵街道办事处主任罗启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重要论述摘录》;周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安友民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精神》。班子成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紧密结合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抓紧推进、紧跟步伐,切实压实主体责任,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要把检视问题统筹推进。要采取多种方式,广泛深入征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闻过则喜、及时改进,不断革新自我。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仔细找,不等不拖、立行立改。三要把整改落实抓细抓小。关键是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生动实践。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守人民立场,大力度推进群众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下功夫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要把初心和使命落在当下,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空。

会议指出,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乡村振兴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个重大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协调推进周陵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促进乡村全面发展。
     “先行其言,而后从之。”行胜于言,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基层工作千头万绪,需要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深入到群众之中。(周陵街道办事处)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