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场监督管理局诚心为企,获得赞誉

2019年12月2日,陕西凝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一面印有“真诚贴心为企业,高效规范办实事”的锦旗交至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雷来荣同志手中,对市场监督管理局切实解决企业问题、长期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表示认可和感谢。

微信图片_20191202155620.jpg

随后,雷来荣局长、张成祥副局长、周陵市场监管所负责人与陕西凝远新材料有限公司一行进行了座谈,该公司对市场监管局在企业遇到困难时第一时间上门提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周陵市场监管所定期开展法律政策指导进行点赞。

微信图片_20191202155617.jpg

雷来荣局长表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直将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力争通过“一次上门、全面检查、全方位服务”,及时准确把握企业难点痛点堵点,与企业多沟通勤交流,一起研究解决难题方法,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共同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202155622.jpg

今后,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坚持“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为标准”,切实把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优化注册登记、受理办理投诉举报以及开展执法办案工作相结合,真心为企业办实事,为群众解难题,切实为新区新城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市场服务和监督管理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