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0日上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新区党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永生、指导组联络员张鑫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191211092807.jpg

会前,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杨占文代表党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聚焦存在问题,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查找实,思想剖析深,相互批评准,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李永生指出,秦汉新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突出,准备充分周密,批评不遮不掩,整改方向明确,班子和个人查找问题准确、原因剖析深入、整改措施到位,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深刻,开出了高质量、凝聚力和好效果。他要求,班子成员要第一时间认领存在问题,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建立科学有效的长效机制。要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不断增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杨占文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经常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政治“体检”,及时校准偏差,把准政治方向,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在“守初心”上作表率;要团结一心干事业,加强团结协作,形成整体合力,切实肩负起改革发展重担,以强烈的使命感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在“担使命”上当标杆;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做到对症下药,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在“找差距”上出实招;要持之以恒改作风,驰而不息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争当“战斗员”,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抓落实”上求实效。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