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20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占成主持会议,西咸新区党工委指导组、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春辉到会指导并就秦汉新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新城党委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21111016.jpg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党委、正阳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121111032.jpg

杨占文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秦汉新城聚焦主题主线,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学思践悟再出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把学习贯彻新思想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强化担当意识,追赶超越再加速。紧盯省、市、新区各项决策部署,聚焦重点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宗旨意识,服务群众再升级。不断用民心民意民声督促工作,持之以恒推进“三个环境”建设,真正做到解民忧、暖民心;要加强党的建设,管党治党再深入。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任务落实。

西咸新区党工委指导组成员,新城管委会总规划师,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垂管单位、各街镇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秦汉中学党委书记,新城党委主题教育办各组组长、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