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风雨兼程共环保! (生态环境部强化监督帮扶工作纪实)

7月3日至17日,秦汉新城环境保护局按照生态环境部统一安排,派业务能力强的郭旗同志去山西省吕梁市开展强化监督帮扶工作。期间,郭旗同志作为吕梁7组的组长,认真开展检查,并与吕梁5组协同作战,共同完成检查工作。

“呼叫中心组,吕梁5组已完成特排任务,请指示!”

“中心组收到,立即支援吕梁7组!”

风里雨里,交城等你!(吕梁7组呼叫吕梁5组)

7月8日早7时,吕梁5组驱车赶赴交城县,与吕梁7组讨论监督帮扶工作,结合交城县重点帮扶企业分布区域特点,制定“山里山外”两线出击计划。吕梁5组发挥团队精神,主动承担边远山区检查任务。

风雨兼程共环保!下午4时,5组与7组执法人员在红山水泥有限公司汇合,大雨突袭。时间紧、任务重,当天的任务必须完成!两位检查组长顶风冒雨,分工协作,带领全队开展检查,直到工作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190726095953.jpg

“铁肩担道义,环保一家人”,经过3天联合作战,交城县的特排企业全部检查完毕,吕梁5组与吕梁7组也在交叉检查中建立了深厚友谊,互帮互助提高了执法水平。

愿环保人携手,天下人努力,风雨兼程,共建碧水蓝天美好家园!

(附组员姓名)

5组组长 陈 兵  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生态环境局

组员 王 伟陕西省安康市高新区生态环境局

组员 王粉粉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县生态环境局

7组组长 郭 旗  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环境保护局

组员 王妍瑜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县生态环境局

组员 宁远航 陕西省商洛市镇安县生态环境局

( 陈兵、郭旗供稿)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