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环保人在行动

夏天三十八九度的高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连门也不想出,守着空调,安逸地享受着那份凉爽。可对于这样一群人,却“急于沐浴”在三十八九度的烈日下,为的是“享受”那片刻的“凉爽”,因为刚才在他们身边,就是上千度的熔炉。

就是这样一群人,盛夏酷暑、大风大雨也阻挡不住他们奔忙的脚步;有毒有害现场反复进进出出,又脏又臭场所早已习以为常。这一切,都是为了履行他们的使命和职责,秦汉新城302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成为他们履职尽责的“主战场”。他们,就是普普通通的环境监察工作人员。

你会问:苦吗?苦。累吗?累。但在他们看来,环境监察工作就是为广大人民守卫蓝天白云、碧水青山,他们始终把保护群众环境权益作为光荣的使命,把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作为工作的指南。他们坚信小人物也可以有大梦想,平凡的岗位上也会有不平凡的贡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