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沣东新城召开环保法规培训会

6月4日,沣东新城召开全区领导干部环保法规学习培训会,邀请专家讲解大气污染防治和水污染防治的相关政策法规和治理对策。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柳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1528169672096087912.png

柳政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理解良好生态环境是沣东新城追赶超越的重要支撑;要正视短板,深刻把握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驰而不息做好工作;要坚持四个“到位”,确保思想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查到位、问责到位,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通过专家讲解,广大干部群众对大气、水污染防治相关政策法规有了深刻理解,对进一步做好全区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

1528169697915093062.png

柳政要求,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把政策法规理论转化为工作实践,做到懂法、守法,严格执法,坚决树牢生态环境保护的高压线,为打赢大气、水、土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夯实基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