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西咸新区召开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营造安全稳定的教育环境和社会环境。日前,西咸新区召开校园及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出席;新区相关职能部门,各新城管委会、综治局、教育卫体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副局长李刚代表新区校园周边综合治理专项组对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秦汉新城公安分局、秦汉新城教育卫体局、泾河新城教育卫体局分别就校园周边综合治理进行了表态发言。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对校园周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求:一要讲政治,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守规矩,落实工作责任;三要敢担当,突出责任意识;四要清思路,理顺工作方法;五要抓落实,严格督查整改;六要加强沟通汇报;七要坚持一岗多责、落实齐抓共管。并希望联席会成员单位共同努力,为新区13万余师生撑起一片安全的蓝天。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