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复工,火力全开!

人勤春来早,复工复产忙,虎年春节刚刚过去,秦汉新城积极行动起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务实管用的服务举措,精准有序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各行各业按下生产建设“加速键”,今天,带你走进企业繁忙的复工现场,感受热火朝天的复工复产模式。

2月8日,位于秦汉新城的陕西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里工人们“全副武装”。流水线高速运转,加工出配比精准的糕点材料。面点师技艺精湛,用双手制作出卖相佳、口感好的糕点成品。随着工厂全面复工,陕西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为各门店稳定供应产品,为市民的生活增添一份甜蜜。

2月8日,陕西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入驻的八家企业已全部复工,百余名工人回到岗位。机床全力运转发出轰鸣,焊接金属火花四溅,工人们戴着口罩以及其它防护装备紧锣密鼓地工作。随着我国汽车行业茁壮发展,产业链逐渐完善,原料、零部件、整车生产环环相扣。陕西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的积极复工,保障了上下游产业正常运转,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2月7日,中译语通科技(陕西)有限公司全面复工复产。作为陕西省“一带一路”语言服务及大数据平台建设运营单位,中译语通依托行业领先的大数据分析能力,推出数字城市大脑服务平台,并积极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开发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平台,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期间的防疫工作提供及时有效的数据分析支持,为西安市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复工复产等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2月8日,西安奥卡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研发中的数据平台进行维护。

2月8日,西安博睿康宁生物医学中心有限公司,实验人员正在工作。

2月8日,陕西国仁健康药业有限公司,操作工人正认真地包装产品,以精神饱满的状态迎接节后的工作。

2月8日,陕西天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包装工作。

2月7日,咸阳威迪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机械加工装配车间,一名工人师傅正在忙碌。

2月7日,中玻(陕西)新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认真观察熔锡中控室电子大屏,技术工人正在搬运玻璃。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