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聚焦服务保障,助推项目建设

开年以来,秦汉招商局以服务项目为出发点,订措施、勇担当;提升服务水平,助推项目落地建设。

坚持边调边改,功坚克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招商局投资服务部对“扶贫工作,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团队管理,干部作风,工作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梳理,找准症结,结合工作实际,在“周例会”、“工作安排会”、下企业项目现场等形式进行分析研判,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和办法,按照“月考核、季分析”的工作要求,力推全年目标任务逐月逐季完成。

坚持服务保障,提升效能,确保重点项目建设。

通过深入同恒大、绿地、宝能、西藏民族学院、秦汉国际颐养城等多个在建项目的协调服务和相关业务的对接,对项目企业服务提出了“制度性”和“工作性”的服务方式。即:“事前介入,事中办理,事后解难”的“一站式”服务项目模式。从项目招商、前期手续办理、开工建设、现场保障、试投产运营等环节上“一条龙,保姆式”服务。为更好的服务项目,提升工作效能,要求跟踪项目,包抓企业的员工,要事前介入招商引资项目和重大项目的洽谈。全面了解洽谈项目所需所求,现场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的动拆落地成本等情况,为洽谈项目提供环境保障的依据。二是要在项目落地后,采取及时跟进、及时落实、及时办理、及时解决问题的“四及时”工作方法,助力项目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前期手续。三是要在项目建设的过程中,深入施工现场,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协调相关局办、镇办现场考察及办公,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解决项目水、电、气、路等基础设施,解决阻工、围墙圈建、土地清表、用工用料等方面的矛盾纠纷。目前在建项目进展顺利。

图片1.png

                                                                           建设中的安华维龙电子商务园项目

预约服务,代办手续,做项目的店小二

在项目协调服务过程中,一是对项目落实专人专职办理工商注册、立项、节能、环评、消防、规划及施工许可证等前期手续。二是针对急需办理的的工商注册证照,专人加班,一般不超过两天办理完证照。三是多方协调解决临时道路,文物堪探,遗留的迁拆问题,为施工扫清了障碍。四是通过微信公众号、QQ、电话预约等形式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五是设立“党员示范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公开承诺工作联系点,责任项目等方面示范引领。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