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举办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基地暨省级综合训练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2月16日上午,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基地暨省级综合训练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凯,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九红,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安春晖,省消防救援总队政治委员李瑞丰,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秦爱梅,省审计厅二级巡视员王毅,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王光荣,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白凡,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徐胜利,西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樊军荣,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渭,省自然资源厅管制处副处长孙亚丽,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崔建武,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龙,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等出席开工仪式。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凯宣布正式开工

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九红主持仪式

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安春晖致辞

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政治委员李瑞丰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

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基地暨省级综合训练基地建设作为全省第一个实行代建制的省直政府投资项目,是省委、省政府着眼全省安全发展大局,积极履行“两个责任”、全面落实“两个至上”的重大举措。该项目占地约345.2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91465.18平方米,共分三期建设。项目的建成投用将显著改善我省应急救援训练条件,完善教育培训体系,对推进我省消防队伍转型升级,全面提升队伍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

开工仪式现场

自项目立项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先后在资金及手续办理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在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监督指导下,完成项目代建、施工、监理招标等工作。代建单位、施工单位密切配合,第一时间取得施工许可证,为实现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续,总队将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落实,推动项目安全高效建设、按时保质竣工,将项目建成全国一流精品工程。

开工仪式现场

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安春晖在致辞中指出:基地的开工建设,承载着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期待厚望,凝聚着众多政府部门、社会单位以及建设企业的共同力量,从无到有、来之不易。他表示,全省消防救援队伍要以基地建设为新的起点,全面推动执勤训练模式向基地化、实战化转型升级,不断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提供坚强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

开工仪式现场

省政府办公厅、省财政厅、审计厅、住建厅、自然资源厅、应急管理厅和西安市政府以及西咸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工仪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