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15个重点产业项目落户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本网讯 王鹏)弄潮新时代,携手赢未来。9月23日下午,2020年西咸新区秦汉新城重点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190亿的15个重点产业项目落户,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注入产业新动能。

20200924yjpvvnow5g.jpg

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西安市委常委、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陕西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李昭利,陕西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亚荣,西安市发改委主任邢欣,西安市投资合作局局长黄瑜晖,秦汉新城管委会主任杨占文,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陕西省发改委总经济师王锫等出席并见证签约,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主持签约仪式。

20200924rezsyrf3r7.jpg

此次签约的15个产业项目,包括聚创动力电池研发及生产基地、正创新零售西北制造及总部基地、文创IP全产业链孵化运营中心、科洛克再生医学研产基地暨中欧生物科技产业园等,涉及工业、生物医药、总部经济、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5个,总部经济类项目6个,健康类项目2个,文创轻资产类项目2个,涉及门类广、带动效应强、引领作用大,为新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杨占文在致辞时表示,举行此次集中签约,既是对新城招商引资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对项目建设工作的一次再动员。近年来,在省市上级部门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强领导下,秦汉新城紧扣发展抓招商,聚焦产业建平台,注重品质优环境,新城宜居、生态、营商“三个环境”持续优化。此次签约的项目,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秦汉新城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有力的支持,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达产达效,和企业共谱精彩华章、共创美好未来。

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对秦汉新城进行了推介。他说,随着宝能新能源汽车、恒大高端装备制造项目落地,秦咸阳博物院、大秦文明园等一批“文化地标”先后建成,益龄国际生命养护中心、中南高科智康云谷等优质医疗康养项目相继引进,秦汉新城高端装备制造业、文化旅游业、大健康产业正在快速发展,区域价值不断提升。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携手共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宝能汽车副总裁兼园区总经理陆幸泽、科洛克生物医药集团董事长彭建军、西安桥合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乔乔代表签约企业发言。他们表示,秦汉新城产业环境日益完善、宜居环境不断提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正处于加速发展的“黄金期”。希望以秦汉新城良好的生态、便捷的交通、高质量的服务为依托进一步加速发展,聚集更多产业资源、吸引更多人才,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宝能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大谷俊明以《把握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助力西咸汽车产业健康成长》为题作了演讲,为汽车产业壮大提供建议。

签约仪式前,岳华峰、康军与签约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西咸新区办公室、改创局、招商局、教育卫体局主要负责人,秦汉新城有关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