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陕西众创军融装备制造联盟一行来秦汉新城调研

3月30日下午,陕西众创军融装备制造联盟一行来秦汉新城调研,秦汉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娜出席调研座谈会。秦创原(秦汉)工作部临时负责人黄迪,以及新城企业代表——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总经理、兰池工业产能基地招商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联盟代表和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了军民融合相关项目与产品情况及企业基本信息。韩娜对联盟代表一行到来表示欢迎,表达了对联盟代表能将秦汉新城作为联盟项目落地首选意向的谢意,并从地理区位、产业基础、配套政策等方面对秦汉新城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各位后续能够加强联系,利用联盟的平台资源优势,整合更多的资源和企业来秦汉新城投资兴业,秦汉新城管委会将以热情、真诚、周到的服务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发展环境。

陕西众创军融装备制造联盟副理事长赵莹表示,陕西众创军民融合装备制造联盟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建立起与秦汉新城沟通对接桥梁,进一步深化了解,寻找合作共赢的切入点和契合点,创造合作条件,推动科技协同创新,加快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