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王建国一行赴温州考察万洋集团

3月29日,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带队赴温州考察万洋集团。王建国一行先后考察了丽水万洋众创城、温州万洋科技众创城(天心天思数字经济产业中心),随后与万洋集团总裁吴建明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温州万洋科技众创城展厅,王建国一行先后参观了数字展示区、沙盘、户型模型。详细了解了温州万洋科技众创城的整体规划、区域交通、招商进度、产业配套服务及未来园区的数字化业态布局等情况。随后,在万洋集团总部,王建国与万洋集团总裁吴建明进行了交流座谈。企业介绍了万洋众创城产融互动模式,剖析了万洋众创城在中小制造业企业的发展转型过程中的优势,以及各地万洋众创城的建设运营情况和入园企业的经营状况。双方就中小企业入园转型升级、促进地方工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建国高度肯定了万洋模式对制造业转型发展带来的积极作用以及在协助政府有效解决招商难、服务难、管理难等问题方面为区域制造业加快转型升级发挥的重大平台作用。下一步,希望对方组织专业团队赴新城调研,积极促进项目合作。新城招商一部、二部负责人参加考察。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