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杨占文会见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海民

3月15日上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杨占文会见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海民一行。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马海民一行详细介绍了中铁一局企业概况和发展现状,双方就中铁一局三公司总部基地项目落户新城相关事宜深入交流。

马海民高度肯定了秦汉新城规划建设及发展态势。

马海民表示,秦汉新城历史文化悠久,营商环境优越,交通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此项目为契机,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沟通合作,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作出积极贡献。

杨占文对马海民一行到访表示欢迎。

杨占文表示,中铁一局实力雄厚,是中国铁路骨干成员企业,历史悠久。秦汉新城将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全方位的配套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在新城蓬勃发展。此次合作进一步加深了中铁一局集团与秦汉新城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以互促共赢为目标,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为支持新城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王建国考察了中铁一局三公司总部基地项目建设现场。

新城党政办公室、招商一部、西咸新区资源和规划局(秦汉)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