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杨占文会见中国能建西北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

7月20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会见中国能建西北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刚一行,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参加座谈。

会上,招商局负责同志向陈刚一行介绍了新城基本情况。双方就能源、市政、总部经济等领域合作开展深入探讨。

陈刚表示,感谢新城一直以来在公司发展上的支持与帮助,近年来,新城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城市规划超前,发展前景巨大。西北区域总部是中国能建在适应性组织变革中做出的重大举措,公司也将发挥央企自身优势,彰显西北区域总部品牌实力。希望双方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合作共赢,进一步发挥全领域、全要素一体化的集成优势,将找准业务布局领域的共同点,携手共进共赢。

杨占文对陈刚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目前新城正处在发展建设的“快车道”上,希望公司能够紧抓“十四五”发展机遇,融入到新城发展建设的大潮中。新城也将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落户及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双方着力推进更宽领域、更大规模、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不断增强发展的新动能。

新城管委会总规划师,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发展改革局、招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投资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