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杨占文主持召开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二期规划专题会

7月20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二期规划建设相关工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孙楠、王建国,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斌、中国川海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永强、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总经理魏滨生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二期规划方案相关情况的汇报,研究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是秦汉新城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进的重点产业项目,经过数年发展,已成为新城三产融合发展的代表性示范项目。要以打造高品质文旅项目为目标,联系实际、着眼长远、系统谋划,围绕项目定位、产业方向、功能业态、空间形态等方面,提升设计理念,优化方案内容,打造集文化体验、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于一体的高品质旅游目的地,为新城发展注入新动力。新城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加快进度,做好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以强有力的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实施、早开工、早达效,有效促进三产融合发展,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力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招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文物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